清泉故事

Read More , Learn Well
cart 0

Magazine

清泉故事

  • $39.50

Product Description

一九六九年丁松青來到臺灣,兩年後在東南海岸的小島蘭嶼做見習修士,與雅美族人度過了難忘的一年。一九七六年夏,在新竹山區的清泉天主堂任職神父,融入泰雅族人的生活,至今仍生活在那裏。本書即是丁松青記錄下的在蘭嶼、清泉兩地的生活故事、心靈成長。
  海島,飛魚,木刻小船;青山,吊橋,紅磚小屋。
  呼喚飛魚的讚美歌聲繞過海岸,白茫茫的山嵐覆蓋群山間的村落。人人相識,沒有秘密。他悄悄走入這天地,走進熱情又含蓄的人群,觸摸他們質樸的靈魂,共用歡樂與痛苦。
  “我不曉得這是否由於我是另外一個世界的訪客的緣故,總之,每次到了那兒我就禁不住想將自己的一切奉獻給它。”

ISBN: 9787530214701

Qty

This product is temporarily out of stock. You may opt-in our waiting list and we'll notify you once the product is restocked.